【语•就业】听学长学姐谈就业--语言文学学院举办19届毕业生就业分享会

2018913日,语言文学学院邀请深圳东迪欣集团人力资源部专员,哈工大(威海)语言文学学院15届英语专业毕业生陈易与2019届毕业生交流,分享职场经验。同学们积极参与探讨,受益颇多,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业方向。

会上,陈易学长分享了他当年找工作的经历,以及在东迪欣集团工作三年的感受。他通过对东迪欣集团发展历史和行业地位的介绍,带领大家重新认识了医疗器械这个朝阳产业。他从行业的发展、公司规模、员工福利、区位优势等方面对东迪欣集团做了介绍,并把在学习阶段的经验、找工作的细节、工作后的注意事项都毫无保留地分享给了学弟、学妹们。

在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发问。学长告诉大家,一定不要被专业所限制,大学期间,你学到的具体内容可能会忘掉,但要不断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这才是未来职场中的制胜法宝。学长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为同学们的就业指引了方向,让同学们在就业的道路上有了更多理性的认识!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