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启航2018迎新晚会精彩上演

夏日的气息还未散尽,主楼广场上热情如火,912日晚,梦想启航2018迎新晚会在这里精彩上演。劲歌热舞、异彩纷呈,欢声笑语、掌声雷动,校领导与全体新生和教官们欢聚一堂,共赴这场引人入胜的视听盛宴。

 





    月光海洋器乐社带来的《一首歌演奏夏天》奏出了夏天热烈的气氛,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和活力。由夏入秋,一首大合唱《梨花颂》带着秋日的沉淀与深邃,展现着教职工合唱团的风采。这是梨花颂,也是岁月颂,是展示工大文化的一曲颂歌。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思乡情结,或浅或深,当然也有属于自己的表达,可以是每天一通的电话,也可以是默默地藏在心里,还可以是轻抚琴弦地吟唱。来自吉他爱好者协会的吉他弹唱《未给姐姐递出的信》,用一种近乎诉说的方式淡淡地讲述着,听者也慢慢地挥动着手中的闪光灯,声浪起伏,光影闪烁,在夜空下汇成一片温柔的海洋。




舞蹈从来都是表达情绪的最直接的方式,《swag night》以它的活力与动感表现着对新生们的欢迎,也展现着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年少,这就是年轻的力量,或许不是最完美,却是最独特。“外面的世界很精彩……”来自音乐爱好者协会的同学们用一首经典的歌曲表达着对新生们的祝愿,愿每一位工大学子都能学有所成,开辟自己的一番天地。




《醒狮》锣鼓喧天热闹非凡,《书简》古风悠长内敛沉静,龙狮社与古风社,极动与极静的鲜明对比,展现着属于工大的包容特色。




轻松诙谐的动漫剧表演带来全场阵阵笑声,一个个熟悉的人物与一句句经典的台词,被精心改编后用来展现工大的真实生活,其中凝结学长学姐们对新生最诚恳的告诫,永远牢记学在工大。纯净的人声是最真挚的情感流露,《something just like this》,无伴奏演唱带来另类的听觉享受。教官也展示了铁汉柔情的一面,训练场上不苟言笑的教官,在台上对同学们吐露心声,送上了真挚的祝福,一首萨克斯演奏《如果有你在》,赢得了同学们最热烈的喝彩和掌声。




合唱《东方之珠》温柔细腻,《我爱你 哈工大》饱含深情,一曲《小情歌》简单的唱着我们的生活,《一起舞蹈吧》用舞姿绘出一幅绝美的画卷。






晚会接近尾声,由思政部黄文韬老师领唱的大合唱《祝福祖国》唱出了工大师生的爱国之心,为国奋斗之志,祝愿学子们未来能带着母校的叮咛将对祖国的祝福唱响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晚会走向尾声,大学生活却刚刚开启,愿新生们带着母校的祝福,度过这人生中最璀璨的四年,就如同今夜闪烁的光影和飘飞的旋律,一起向着未来大步前行!




          (记者 谭璇月 学生记者 张振涛 孙华栋 艾文卓 文/图)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