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体育教学部教师在山东高校教师基本功大赛中获佳绩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网站正式公布2018年“山东省第三届高等学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比赛成绩,本次大赛设一、二、三等奖,我校体育部9名教师报名参赛,共获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三项。其中,王振老师在青年乙组乒乓球教学基本功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比赛一等奖,毕永兴老师在青年丙组篮球教学基本功比赛中发挥稳健获得比赛一等奖;非足球专业的潘健老师在青年乙组足球教学基本功比赛中不畏强手获得比赛二等奖;陈栎圯老师、张晓秋老师和毕剑峰老师也赛出了水平,分别在青年乙组足球、网球和青年丙组篮球教学基本功评比中获得了三等奖。

   山东省第三届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是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体育学院承办的山东省最高级别的体育教师技能比赛,本次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全省的101所高校867人参赛。大赛设理论考试和技能比拼两个部分,根据年龄分甲乙丙组,各个高校体育教师同台竞技,经评委专家严格评比和匿名打分,确定最终获奖名单。能获得该项比赛的奖项,是对获奖者教学能力、教学技能和教学效果的高度认可!通过组织参加本次大赛也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练、以赛促改”的良好效果,检验了我校体育教师专业教育教学水平和专业素养,对促进我校体育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