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毕业生】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教育暨就业指导大会


9月10日,信息学院分别G楼102教室及M楼102教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教育及就业指导大会。信息学院辅导员郝秀娟老师、孙琪老师参加主持此次大会。

会上,两位老师针对学生学业情况、安全教育、日常管理、考研事项、就业事项以及《就业信息推荐表》、《就业协议书》的填写六个问题进行讲解

两位老师指出2015级本科生综合成绩已经计算完成,保研、考研、就业的同学应该明确自己的方向要积极准备,抓住时机。与此同时,毕业生更要注意人身安全以及财产安全,对最近屡屡出现的诈骗现象必须加以防范,杜绝投机取巧,戒掉不劳而获的心理。大四学生外出时间多,更要注意安全,购买保险,提高警惕。毕业生要严格落实外出请假制度,回校要销假,不能擅自外出

两位老师针对考研就业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提醒考研的同学要注意近期宣讲的招生信息慎重选择读研去向,做好考研复习工作,把握好节奏;提醒准备就业的同学,要时刻关注公布的招聘信息,积极参加招聘宣讲会,了解企业需求,应招前要提前做好准备,守信用讲诚信。

此次大会对信息学院2019届毕业生的未来的发展方向提供了众多切实的指导与帮助,诸多往届的就业与考研案例为同学们的发展提供了重要的参考。同学们获益匪浅。最后,两位老师表示,期望2019届毕业生每个人都能收获自己的未来。








文章发布员:陈奇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