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为李淑侠老师颁发“大材之家特别纪念”牌

97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安学楼312会议室召开新退休人员座谈会,院长张鹏为刚刚退休的学院原党委书记李淑侠老师颁发“大材之家特别纪念”牌。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辅导员、院办和工会委员以及招生宣传工作组成员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常信主持。

张鹏院长代表学院对李淑侠老师为学院建设与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他说,李淑侠老师在学院工作十多年来,始终把推动学院发展摆在重要位置,注重加强班子建设和作风建设,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深入扎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富有成效,学生工作涌现出一批有影响的先进典型,工会工作有创新有特点具有较强的凝聚力,招生宣传工作取得重大突破。在任期间,学院先后获得山东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哈工大先进集体和校区先进党组织、工会工作先进单位、招生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各方面工作都为学院的健康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李淑侠老师深情回顾了在材料学院工作的历程,对历届班子和老师们对自己的支持表示感谢。参加座谈会的老师对李淑侠老师坚持党性原则、始终清正廉洁和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表示钦佩,特别对李淑侠老师在个人成长进步和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给予的关心关爱表达了深深的谢意。赵常信书记在主持讲话中希望李淑侠老师退休后始终把学院当成自己的家,永远做“大材之家”的一员,继续关注学院工作并多提宝贵意见,祝愿李淑侠老师身心愉悦、生活幸福,享受更加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