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学院2019届毕业生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98日下午,新能源学院在G101教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毕业生辅导员刘健老师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刘健老师就2018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系统性的总结,对现阶段就业形势、就业方向进行了分析和理顺,并就在就业工作中学生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系统的解答。刘老师还着重强调,2019届毕业生是新能源学院成立以来第一届毕业生,就业去向受到校区多方关注,而且今年校招较往年企业数量、质量有明显提升,因此,毕业生同学们应当尽早确定就业方向、就业目标,端正就业心态,积极关注校区就业动态,合理安排参加宣讲会的时间、地点,积极主动向用人单位投递简历,争取好的就业机会。

    会后,同学们就相关就业问题进行了咨询,就简历制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刘老师也针对部分同学就业、考研、保研、出国、毕业生推荐表制作等问题就行了详细解答。相信此次就业动员大会,将为2019届新能源毕业生提供有力的指导和帮助,也期待新能源学院第一届毕业生前途似锦、收获满满。




文章发布员:刘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