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晓飞校长新学期第一天走访机关部处

9月1日是新学期上班的第一天,早上一上班,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就来到各机关职能部处和直属单位办公室,为广大教职工送来新学期的问候。学校办公室主任郭跃峰陪同走访。

采访中记者看到,新学期伊始,各办公室秩序井然,大家已经以饱满的状态投入了各自的工作。徐晓飞代表学校向大家表达新学期的问候:“上班第一天,我来看看大家,上学期大家工作都很辛苦,也取得了很多成绩,新学期大家要再接再厉。”在教务处、科技发展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规划建设处等部门,徐晓飞还对各部门新学期的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鼓励大家鼓足干劲,继续努力工作,为校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徐晓飞还来到研学楼一号楼大厅的迎新现场,看望了正在参加迎新工作的学工处工作人员、各院系学生工作者和学生志愿者们。他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详细了解了各院系新生报到的情况。

















                                    

                                    (记者隗海燕/图)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