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招考办主任姜广福一行来访

818日,黑龙江省招考办主任、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姜广福一行来我校区调研访问,校区党委书记姜波、副校长钟诗胜热情接待到访客人,教务处处长丁效华介绍了校区近年来招生工作情况。

座谈中,姜波、钟诗胜介绍了校区办学规模、学生培养和就业以及招生宣传工作模式等情况,感谢黑龙江省招考办多年来对校区招生工作的支持。丁效华对校区本科招生录取情况作了详细的数据分析,纵向比较了校区近年来在各省份录取分数的变化,横向比较了在不同省份与其他高校录取分数的名次变化。

姜广福对我校区的办学成果和招生工作表示赞赏。他表示,凭借着哈工大的优良传统和威海的地理优势,哈工大威海校区招生质量越来越高,毕业生越来越得到社会的认可,也越来越受到广大黑龙江考生的青睐。他祝愿学校越办越好,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2018年我校区在招生的30个省份(市、自治区)排名均有所提高,15个省份省排名提升1000名以上,招生工作实现“万里江山一片红”的景象。黑龙江省作为我校区优质生源区,理工类本科一批次招生录取分数近年来连续攀升,2018年录取线超过一本线150分,位列招生省份之首。(记者 张玉芹 文/图)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