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工作研讨会召开

   82日下午,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工作研讨会在主楼一号会议室召开。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创新创业园总经理梁景凯作工作报告。科技发展处、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优秀校友企业家景兴宇以及创新创业园有限公司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区副校长、创新创业园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文丛主持。

    徐晓飞对创新创业园取得的工作进展表示肯定,并对园区未来发展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他指出,作为国家(威海)区域创新中心三大平台之一,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肩负着时代赋予的重大历史使命,要为本地区乃至国家的科技创新、经济发展、产业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园区建设要努力打造和不断完善“两清单一平台”服务体系,充分利用好哈工大一校三区的科研创新能力和大批科技成果,努力挖掘哈工大30万校友的合作潜力,注重实业建设,抓好协同创新,快速稳步走上新台阶。张文丛对公司运营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的工作重点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梁景凯对创新创业园上半年的主要工作情况作了汇报。他详细介绍了近期双创工作所取得的积极进展以及创新创业园大楼、创业商学院的建设进展情况和初步的办公区域分配方案。他还对已经孵化的七家科技企业的经营状况和当前所面临的主要问题作了汇报,并对创新创业园下半年工作提出了整体思路和具体实施方案。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双创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就即将注册成立的基金公司提出了整体规划、市场定位以及实施方案的构想,同时对将来创新创业园如何充分、高效地利用好校友企业、校友创新资源提出了宝贵意见。

     (记者 谭璇月 通讯员 高少波 文/图)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