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2018年教育部工程科技人才培养研究专项立项获历史性突破

近日,教育部社科司公布了2018年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评审结果,哈工大一校三区6个项目获得立项,其中威海校区2项,分别是研究生处张华强教授主持的《面向时代需求的新型工程人才跨学科培养模式改革与实践研究》和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王晓丽副教授主持的《新时代高校新型工科建设与创新人才培养的研究》,项目类别均为工程科技人才培养研究专项。

工程科技人才培养研究专项实行限额申报,哈工大限报两项。哈工大在2013年、2015年、2017年分别获批1项,其中2013年、2015年立项落户在威海。今年威海校区实现了工程科技人才培养研究专项立项数的新突破,两项课题均获立项,是近年来威海校区在人才培养方面实施新工科建设所取得阶段性成果的重要体现,也标志着教师科研水平迈上了新台阶。今后我校区将进一步加强国家级、省部级项目的申报组织工作,充分调动广大教师从事科研工作的积极性,推进校区科研工作更好更快的发展。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