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新馆运行工作总结会召开

731日下午,图书馆会同规划建设处、后勤保卫处、教务处,学工处,科技处等部门对图书馆新馆试运行阶段相关情况进行汇报,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区副校长钟诗胜主持会议。

徐晓飞校长在讲话中表示,新图书馆寄托着校区师生三十多年来的期盼。充分满足师生需求,提供更好的服务,是图书馆下阶段的工作重心。他强调,在试运行阶段要让能用的设备、可用的空间全都利用起来,同时密切关注暴露出来的问题,在整体验收前及时查缺补漏。他指出,图书馆硬件水平大幅提升,相应的软件配套服务也要及时跟上,要以读者的视角审视空间布局,打造学生乐于使用的学习空间。在做好传统服务的同时,要营造好图书馆的文化氛围,打造传统文化空间、新科技文化空间、一校三区文化空间等,增强图书馆的服务性,功能性和美观性。钟诗胜副校长要求图书馆与各部门密切联动,设置好下一步的工作时间节点,按计划有序推进工作。

会上,各部门从各自角度出发,对图书馆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记者 谭璇月 通讯员 李荣添 文/图)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