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会长赵沁平院士来校区调研

7月24日,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会长、中国工程院院士赵沁平一行来校区调研,在哈工大副校长丁雪梅,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等陪同下参观了威海校区的实验室、书院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等,了解校区科研工作及人才培养等工作情况。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教育研究中心主任王战军教授,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副秘书长、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书记刘惠琴研究员,东南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耿有权研究员,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马永红教授等参加了调研

在海空电子信息装备联合研究中心、山东省特种焊接技术重点实验室和雷达站,赵沁平院士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实验室基本情况的介绍,了解了实验室主要研究领域、重点研究方向和目前的在研项目、成果及应用情况等。在竹贤书院,徐晓飞和书院负责人介绍了校区书院的整体情况以及书院在通识教育、融合育人等方面采取的举措和取得的成果。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赵沁平院士参观了3D打印实验室、无人机创新实验室和HRT车队,对学生创新团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学生继续努力学习,勇于参加创新实践。










   

  

                                  (记者隗海燕  /图)


文章发布员:李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