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商学院】参观体验创业环境

718日,我校创业商学院的创业精英班第一期学员在刘健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北洋电子信息孵化器与威海创业大学进行实践参观,体验创业环境和访谈初创企业。

在校门口集合后,一行人坐着大巴先是前往了北洋电子信息孵化器进行简单的参访。在参访中同学们初步了解孵化器的运行机制及其意义,孵化器是指在企业初创时期,为有潜力的企业提供资金、资源等多种便利,通过提供一系列技术支持降低其创业风险,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机构。通过对其参观后,同学们也期待着孵化器的进一步成长,帮助更多青年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

随后,商学院一行人来到威海创业大学,并在创业大学曲校长带领下对学校进行游览走访,作为新型的创业空间,威海创业大学已经达到了创客空间的升级版功能。走访后,同学们在会议室与创业大学的韩博士就创业问题进行深刻的交流,韩博士在交谈中强调了技术与产品的重要性,并耐心地对同学们的疑问一一进行答疑解释。期待未来创业商学院以及学生们与威海创业大学有更深的交流与合作。

经过这一上午的走访,同学们都有自己独特的收获与体会,对创业的认识与看法也逐步成熟,相信今后创业商学院的同学们将更有效的将自己的见解融合到日常学习中去。



文章发布员:李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