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晓飞会见珠海鼎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苗利平一行

7月24日,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在主楼会议室会见了到访的珠海鼎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苗利平一行,就深化双方合作、联合共建研究院进行会谈。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周志权、院长助理王晨旭,鼎芯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茹华、副总经理季翠参加会谈。

座谈中,徐晓飞介绍了威海校区基本情况、“一二三三”特色发展战略和创新创业园建设进展。他讲到,学校非常重视与企业的合作,希望以创新创业园为平台,以现有的科研项目为切入点,在项目研发、产业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更多合作。

珠海市鼎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端嵌入式方案供应商,其产品涵盖民用、工控、医疗、航天军工等领域。苗利平介绍了公司情况和下一步发展思路,期待着双方发挥各自在产业市场和人才技术方面的优势,以联合实验室和集成电路研究院为基础,尽快推进在无人船控制、机器人控制等领域的合作。

来访期间,苗利平一行还参观了海空电子装备联合研究中心,与信电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就研究方向、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