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区与北京卡达克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7月20日上,哈工大(威海)与北京卡达克科技中心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主楼一号会议室举行。哈工大(威海)副校长张文丛教授参加签约仪式并与卡达克北京工作部主任王建海共同为新能源与智能车辆创新联合工程中心和联合实验室揭牌。汽车工程学院院长王大方教授同王建海分别代表双方签字。






张文丛在致辞中向到访客人表示欢迎。他讲到汽车作为校区重点发展的三个方向之一,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双方合作力度,共同发力,抢抓机遇,在智能车辆研发领域取得突破。

王建海充分肯定了双方已有的合作成果,对威海校区特色突出、基础雄厚、多学科交叉的发展特色和毕业生培养质量表示赞赏。他表示欢迎更多的优秀学子加盟企业,也期待着与学院的合作尽快取得更多成果。

根据协议,双方将分别在公司和学校设立在新能源与智能车辆创新联合工程中心和联合实验室,通过在车辆工程学科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和产业转化及服务等多方面的系统化合作,带动学科的整体发展,提升影响力,在全国相关高校和相关行业起到示范和引领作用,是研究成果快速转化。

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卡达克北京工作部副总工程师蔡国钦、动力总成研究部主任于津涛、准入工程与装备开发部主任王小臣以及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岳彩领、副院长王剑锋等。




签约仪式前,王建海一行还参观了车辆实验室、HRT车队以及新能源车辆研究所。(记者 张玉芹 通讯员 汪井威 文/图)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