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科创】汽车达人大赛之手绘达人、知识达人及驾驶达人初赛如期举办

夏季学期已至,汽车学院科创中心品牌活动——汽车达人大赛火热开幕。为营造活跃的校园汽车文化氛围,发掘对汽车感兴趣的同学,汽车达人大赛驾驶达人、手绘达人、知识达人初赛相继举办。

驾驶达人初赛于7月15日上午8:30在梧桐书院善学堂举办。初赛阶段,选手在规定场地进行模拟驾驶,共有两次驾驶机会,用时短者为优,取最好成绩进行排名。驾驶达人初赛共有23位选手参赛,选手使用驾驶模拟器进行模拟驾驶。此次比赛驾驶线路多变,极具趣味性和挑战性。同日下午14:30,手绘达人初赛在N楼337教室举办,共17位选手参加比赛。主办方提供两份汽车图片样本,选手选择其中一份样本进行临摹,根据相似度和精细程度进行评比。比赛中,选手们认真绘图,所绘作品精细而且形象,可见深厚的手绘功底。手绘达人比赛作为一个可以发掘汽车设计方面人才的比赛,成效显著。知识达人初赛则于7月18日晚19:00N楼337教室举办。初赛以笔试形式进行,主要考察选手们对汽车文化知识的了解。知识达人初赛共19位选手参加笔试。比赛中,同学们认真答题,表现优异,按时提交试卷。

各比赛均取成绩前十名的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将在9月份举行,通过驾驶、手绘、知识以及营销共计四个比赛选出真正的“汽车达人”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