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梧桐】梧桐书院2018年春季学期总结大会暨表彰大会在善学堂开展

2018年7月17日晚七点梧桐书院2018年春季学期总结大会暨表彰大会在善学堂召开,梧桐书院副院长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岳彩领,梧桐书院指导老师李旭,梧桐书院管委会主任团成员刘磊、李传奇以及管委会其他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全体“梧桐人”一起总结回顾这学期梧桐书院的发展和成长。

大会开始,首先由梧桐书院优秀社团代表留学助力社负责人韦志鹏发言,他总结了这学期以来以留学助力社为代表的国际化类社团为梧桐书院的国际化所开展的多项活动,包括四六级模拟活动、“Reading Man”晨读活动、雅思培训、各类留学讲座等,表示未来将会继续以社团为依托,大力开展国际化活动。接着,梧桐书院优秀部长代表乔仲康发言,作为办公室部长,他一直尽心尽力服务社团、服务书院、服务同学,为梧桐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梧桐书院管委会主任刘磊发表了工作总结和未来工作计划。他表示,我们将全力打造书院特色品牌活动,为打造出书院科技化、国际化、人文化而不断努力总结之后,刘磊主任、李旭老师、岳彩领老师分别为优秀社团负责人、梧桐书院管理委员会优秀干事代表及梧桐书院管理委员会优秀部长代表颁奖,以此表彰他们在本学期为梧桐书院所作出的贡献

大会最后,岳彩领老师发表讲话,岳老师首先肯定了梧桐书院所举行的一系列活动。他提出,书院为同学们营造了很好的环境,且已经创建了品牌团队及品牌活动,相信书院会带给同学们更多的收获。随后,岳老师表达了对书院未来发展的期望与祝福,在创新与出国留学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并希望能够进一步促进社团发展,加强社团内涵建设。

至此,梧桐书院2018年春季学期管委会总结大会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相信在下学期的工作中,书院会取得更大的发展与进步。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