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团建】汽院举办红色经典阅读理论学习•团干部培训会第二讲

2018年7月16日19时,汽车工程学院于新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开展红色经典阅读理论学习·团干部培训——第二讲本活动由梧桐书院与汽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旨在提升团干部素质水平,同时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团干部。团委副书记董方圆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红色经典阅读推荐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全书收录了习近平从2012年11月到2014年6月期间的讲话、谈话、演讲、答问、批示、贺信等79篇,还收入习近平各个时期照片45幅。

活动伊始,梧桐书院外联部副部长王宇新、活动部副部长郭墨柯两位同学从不同角度向我们推荐该书,并在讲解过程中抒发个人感慨,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我党的优秀理论,并指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述》一书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希望大家在将来认真学习。

随后,全体同学共同观看英文纪录片《习近平治国方略:中国这五年之一人民情怀》。纪录片以一个全新的视角为我们展示了自从习近平执政以来,人民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展示了习近平以人为本的执政思想。

观赏完毕后,在两位同学的精彩讲解与纪录片的感染下,同学们积极发表自己的感想,各抒己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而本次活动也达到高潮

在活动最后,汽车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董方圆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作为团干部,要积极参加团干部的培训,努力提升个人素养,严于律己,在组织活动的时候既要注重质量也要做到创新和提高,共同办好每一次培训与活动。

经过本次培训,各位团干部更加明白在将来的生活中应切实加强自身素质,在工作中应坚持以人为本,以群众为基础。本次活动已经到达尾声,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期的红色经典阅读。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