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生活动】汽车学院留学交流中心举办乒乓球、羽毛球友谊赛

为丰富同学们夏季学期的课余生活,鼓励同学们走出寝室,参与运动,同时也促进留学中心各部门成员之间的认识和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汽车工程学院留学交流中心7月14日15日晚七点,在综合球类馆举办了第一届留学交流中心羽毛球和乒乓球大赛”。本次大赛秉承培养团队协作意识,提升中心凝聚力的宗旨,力求以比赛为中介,提高大家的合同协作能力。

此次大赛主要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两个大类。个人赛以个人为单位参赛,团体赛则以部门为单位进行车轮赛。赛制为三局两胜,参赛队员通过抽签决定对阵选手,然后由猜拳胜者优先选择发球权或场地权,由裁判统计数据,小组赛出线者进入半决赛继续比赛,选手热身结束则开始比赛。经过“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彩比赛后,各成员都崭露头角,各显身手最后,宣传部部长徐冉勇摘羽毛球个人赛冠军,羽毛球团体赛冠军花落宣传部办公室干事孙晴晗荣获乒乓球个人赛冠军,办公室夺得乒乓球团体赛桂冠。

比赛接近尾声,留学交流中心主任姚明志发表讲话,他对此次活动表示了极大地肯定,鼓励大家在平常学习工作之余也要多参与体育运动,锻炼身体的同时还能增加一技之长,部门和组织之间通过这种方式开展团体活动还可以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团结协作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