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和安保联合党支部到农村支部、敬老院参观学习

值全国上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之际,后勤保卫处物业和安保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于7月15日赴威海乳山市冯家镇万家社区参观学习并慰问敬老院老人。后勤保卫处党总支书记、处长林建秋同志应邀参加活动。

上午10:00,物业和安保党支部一行人先抵达冯家镇万家社区,参观农村基层党支部的阅览室、党员活动室等,交流与了解农村基层党支部的精神文明建设,参观结束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万家社区党员活动室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在结束万家社区的参观后,物业和安保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发到冯家镇敬老院慰问老人。党支部一行人在抵达敬老院后,就受到了冯家镇敬老院赵院长等领导的欢迎。在赵院长的陪同下,党支部一行人了解了冯家镇敬老院的基本情况并且参观了老人寝室、院区食堂等。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同志了解到敬老院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苦难及解决困难的毅力与决心,同时深切感受到党和国家对于养老、敬老工作的重视。最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认真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努力为学校和社会多做贡献。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