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联合会听见好时光音乐会圆满结束

2018714日晚七点,听见好时光音乐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拉开帷幕。抛开小学期夏日的闷热,众多音乐爱好者纷纷到场,共享这难得的音乐盛宴。

本次音乐会共有13个节目。首先,由山东大学(威海)舞灵街舞社表演的第一个节目《what is love,开场就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接着,由陈思行演唱的《动画城》,将人引入童年的遐思。然后,由刘裕航、田沛荣、杨钰瑄、武锐铭和郑越尹带来的器乐表演《Counting stars》,让我们感受到一种温柔的昂扬。接着。张嘉润一曲轻快明朗的《青春纪念册》,唱出了青春的青涩与欢快。然后,由李家伟倾情演绎的《只只》,让人回忆起初恋的酸甜。宋齐的《我管你》以野兽出笼般的热情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唱出青春的叛逆与自由。接着,由王映安演唱《Ziggy stardust,他以浑浊的嗓音唱出了华丽摇滚的独特魅力。然后,由谢煜坤演绎《那些年》,怀着淡淡的忧伤,还原出青春的纯粹。接着,安博洋一曲优美的《白羊》,唱出白羊座内心的温暖与热烈。袁征昊的《成全》唱调的欢快与歌词的悲情形成鲜明对比,给人以看破红尘的豁达之感。何金泽、陆星宇、王映安和陈炳宇合作演绎的《热河》,以念唱的形式抒发内心不变的激情。然后,孙博和陈炳宇共同演唱歌曲《李香兰》,深情动人。最后,由李昂深情演绎的《越过山丘》,让人想到中年以后回忆青春的淡淡不平心绪。

值得一提的是,在音乐会伊始和结束时播放的视频,由年事已高的老教授演绎。她回忆起的青春,带着岁月的滋味,更使人心生感动。串场以日记本的形式进行,主持人用语调的变化演绎出不同的心情,也给人带来审美乐趣。

听见好时光音乐会是炎炎夏日里的一抹清凉的色彩,是学生们兴趣高雅,富有创造力的表现,丰富了小学期的生活,推动了社团发展。也希望今后能举办更多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图/邢子炎  /王晶晶)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