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那季,勿忘密集

密集书库作为我校图书馆常规图书借阅室之一,是图书馆所有图书借阅室中存书数量最多、种类最为丰富的科室。为增进工大学子对旧图书馆密集书库的了解,发挥好密集书库的重要作用,大学生志愿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志服)在79日至711日每天下午五点至晚上十点开展了旧馆寻暑期宣传日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前,志服通过发布空间说说的方式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宣传,许多同学都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其中。“成长”主题日中,在全校范围内共征集以图书馆为主题的优秀文章共10篇,有的同学找出自己与新馆、旧馆的合照,有的则与大家分享大学里与图书馆共度的时光。在第二天学海畅游主题日里,工作人员和参与者在密集书库进行了趣味非凡的游戏。游戏过程中,参与者们紧张有序地回答着问题,他们的精彩表现让大家惊讶,也收获了特别的奖品。在第三天密集存夏,守望旧馆主题日中,密集书库外墙上的留言墙和故事墙成了独特的风景。不少同学写下了自己在图书馆发生的一些趣事以及对密集、对志服的美好祝愿。同学们在故事墙与留言墙前拍照留影,那年那季,密集承载着同学们的回忆,书写着同学们的故事。

为期三天的“旧馆寻‘密’暑期宣传日活动”到此就结束了。同学们在享受游戏带来的欢乐的同时,也表达着对旧图书馆的留恋之情。旧馆虽旧,但依然是大家曾经拼搏和努力的地方。希望大家能够不忘旧馆,不忘密集,让静心阅读成为小学期最清凉愉快的事情。

(文/柴绪清 图/王艺燕)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