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校企合作】计算机学院与百度公司开展深入合作

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下,我校与百度联合成立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百度菁英俱乐部,指导和帮助学生接触顶尖企业,培养竞争意识,提升综合能力。百度菁英俱乐部的设立加大了我校学生全面培养的力度,丰富了我校学生培养模式也给了同学们发现自己,突破自己的广阔平台。获得了校内外老师同学等方面的一致好评。

2018年,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百度菁英俱乐部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和百度的共同支持下,完成升级转型,定名为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百度创新创业菁英俱乐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充分考虑到了同学们的需求和发展路径,结合现今就业市场现状和社团活动经验,在保留原有的学生成长平台,给予同学们AI学习和项目实践机会的基础上,主动吸纳和支持学校现有和未来的创新创业团队,给予同学们最需要的创业指导、技术支持和融资可能,帮助每一个同学梦想成真。升级后的俱乐部,团队目标更聚焦,团队建设更紧凑,以创新创业为载体,着力培养创新型人才。在国家鼓励创新创业,着眼核心技术的当下,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百度创新创业菁英俱乐部一定会成为同学们最好的起点和助推器。

百度第二届AI开发者大会近期再一次引发国内热议AI,百度也在会上发布了Apollo3.0,百度大脑3.0DuerOS3.0等一系列AI最新科技。在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沟通下,百度将投入大量资源,结合自身技术为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百度创新创业菁英俱乐部量身打造适合学生的,富有层次的创新实践平台,对同学们真正做到个性化深度培养。同学将有机会接触到世界领先的AI科技,参与国内外知名论坛,获得百度实习机会,成为AI时代的先行者。

接下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将继续与国内外知名企业深度合作,探寻人才培养新模式,打造多样化人才培养路径,为每一个同学提供个性化服务,真正实现“教书育人“的人才培养目标。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