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论坛】李国鑫教授做客经管论坛

77日晚7时,经管论坛第58期在研学楼南518教室顺利举行。本期的主讲人是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智能营销研究所的博士生导师李国鑫教授,她的主讲题目是SoLoMo时代的智能营销与新零售。论坛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韩东萍教授主持。


SoLoMo是“SocialLocal Mobile”的缩写,即社交加本地化加移动,它代表着未来互联网发展的趋势。在本次的报告中,李国鑫从BAT的智能营销实践活动入手,指出立足于SOLOMO的智能营销是当下研究的热点,也是各大企业竞相押注的热门。随后她介绍了智能营销涉及的领域与技术,以此出发,指出智能时代的内核是认知智能、感知智能、计算智能,进一步提出智能营销的概念是,人的智能与人工智能相结合的营销模式、方法、策略。紧接着,她从营销概念“4P-4C-4M”演变过程的角度,又对智能营销的概念加以刻画。最后,李国鑫分享了新零售的概念,并对未来的零售场景,与在场听众一起进行了畅想。

(郝广义/ 马畅/图)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