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科创】长城华冠未来汽车人交流会暨校园俱乐部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7月13日下午3点由汽车工程学院主办的长城华冠未来汽车人交流会暨校园俱乐部启动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北206顺利举办长城华冠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汽研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鄢微女士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王璐女士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岳彩领老师就业中心副主任桑峰老师汽车工程学院科创中心指导老师李旭老师共同出席本次活动参加本次交流会和启动仪式的还有长城华冠校园俱乐部的成员以及对长城华冠汽车公司感兴趣的学生们。

活动伊始,岳彩领书记致欢迎词并对俱乐部的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他指出,校园俱乐部是沟通学校与企业的桥梁,而企业能够提供资源与平台,让同学们大展身手。同时他对长城华冠汽车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俱乐部的发展表示期许。随后,就业中心副主任桑峰老师与长城华冠鄢微部长一同为长城华冠汽车校园俱乐部揭牌,王璐女士为于意等俱乐部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校园俱乐部正式揭牌成立于意作为俱乐部主席团代表上台发言并简单介绍了俱乐部的未来工作计划及发展模式。

揭牌过后,鄢微女士针对“未来汽车人”做了主题分享。她从企业发展历程、人才培养模式及企业文化等方面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长城华冠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并分享了个人对于未来汽车人工作前景的看法。她指出,长城华冠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个活力与底蕴并存的公司,尤为重视人才培养,期待工大学子的加入。主题分享的最后,鄢微女士还为大家解读了毕业选择、就业方向选择及发展前景等问题,并仔细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疑问。

成立仪式结束后,嘉宾们在岳彩领书记和李旭老师陪同下共同参观了校园俱乐部活动室,深入了解了俱乐部活动室目前的建设情况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