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中华,寻梦京师”实践队走访北京中和黄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712日,实践队队员来到了北京中和黄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中和黄埔是由我校校友陈明亮学长创建的一家价值提升智慧课程、教练咨询、创价系统开发输出的教育培训公司。通过对办公场地的参观,队员们接触了在线教育的录制,直接感受到了企业文化的熏陶。通过总裁助理陈维女士对公司的详细介绍,我们了解到公司的主要业务是向企业、学校等提供智能解决方案,这其中就有公司历时两年投资研发的WISSO系统。该系统能够在云端处理信息,在提高办公效率的同时能够加强企业管理,并且能够适应企业对员工素质发展培养的需求,提供在线教育课程。这让队员们也接触到了一个曾经感到陌生的领域。

在和陈明亮学长的经验交流过程中,队员们大胆提出了自己现阶段存在的困惑。陈明亮学长从自身成长经历说起,用事例告诉大家,找到自己的发展成长方向需要内观心灵,最终应追求心灵平和,经过不断尝试才会有收获。利用小学期或者假期外出走访实践是非常好接触社会了解社会的方式,也是反省自身,观察自身,找到自己未来定位的方式。陈明亮学长同时也提到,希望同学们学习好大学课程,稳扎稳打,找到自己信念归属的方向,祝愿大家未来都能取得成功。

活动结束后,实践队师生与陈明亮学长在中和黄埔企业精神墙前合影。

    在此次交流中,大家对于本科毕业后自身的发展选择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自身当前的任务更加地明确,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少年,就应该拿出百分之百的干劲儿。明确自身目标,实现人生价值。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