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书院·科技文化节】梧桐书院举办实验室&教师课题组纳新宣讲会

为了让低年级学生了解学院的实验室及教师课题组情况,充分利用夏季学期,早日加入实验室及课题组,接受培训,参与科技创新,激发科创热情。梧桐书院特地联系汽车学院的多位老师,邀请老师们的实验室及课题组参与由梧桐书院统一组织的纳新宣讲会。本次纳新宣讲会作为梧桐书院夏季学期科技文化节系列活动的一部分,7月11日下午在M楼105正式举行。

本次参与纳新的实验室和课题组包括崔智全课题组、谭建宇·王成安课题组、王富强课题组、3D打印实验室、交通工程课题组、沈义涛课题组、新能源车辆研究所“硬件在环测试(HIL)”课题组以及刘涛课题组等共计9组课题组,提供了包括新能源汽车、车用动力、新型能源、3D打印、智能交通等多个方向供学生们选择。尽管天气炎热,但是现场座无虚席,可以看出学生对科技创新充满浓厚兴趣。

宣讲会开始,17级辅导员邓平平老师发表讲话。她建议大家积极加入感兴趣实验室课题组,不仅可以学习到许多专业知识提高实践能力,还可以为以后的科研、就业之路打下基础,对未来的人生之路具有重要的意义,鼓励同学们抓住来之不易的机会,踊跃报名,提升自我。随后个课题组的代表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他们的研究方向、科研项目、学术成就及纳新要求,在场的同学们对本次纳新展现出极高的兴趣。

    此次宣讲会旨在向低年级学生传播科技创新知识,激励学生加入实验室或课题组,增加科研经历,提高科创能力“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宣讲会结束后,学生们报名热情高涨,纷纷表示希望加入实验室或课题组,提升自己,成为更加优秀的人。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