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子留学俱乐部——留学经验交流会顺利开展

713日晚7点,材子留学俱乐部在竹贤书院竹贤讲坛举办了留学经验交流会——来自韩国科学技术院的分享讲座,邀请了15级的张涛学长,为我们分享了其在韩国科学技术院(KAIST)交流学习的经历。

在主持人的精彩开场白及对主讲人张涛学长的介绍后,经验分享会正式开始。首先,张涛学长简单地向同学们询问了他们想了解的内容,根据他们的想法调整自己讲座内容的重点。随后,他介绍了其留学院校Kaist的基本情况包括其教学、宿舍、活动、考试内容等。他特别强调了在那边学习经历,学习课程和遇到的老师、同学。并根据自己的情况,向大家讲解了出国留学需要考虑的内容以及可以获得出国留学信息的渠道。

在一个小时的经验分享后,同学们大致了解了在韩国留学的基本情况。然后他们根据自己的想法,向张涛学长提出了自己想了解的内容,张涛学长也一一地为他们解答。在他的耐心解答下,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最后学长给出中肯的建议,本次经验分享交流会也正式结束。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