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联▪团十八大】社团联合会总结大会暨团十八大学习大会圆满结束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青团第十八次会议的纲领和精神,2018711日晚7,社团联合会在m105举行了第十三届社团联合会总结大会,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各部门全体成员。

首先,主持人致辞,由办公室部员报勤,之后大会正式开始。大会第一项,由各部门代表总结并谈谈自己对团十八大的认识,大家总结了本学期各部门的工作并对下学期进行展望,回忆了各部门成员的成长历程。其中,办公室部员补充了在工作上应注意的几点问题以及对走访社团工作的汇报总结;活动部部员表达了对社团全体成员在各活动中帮助的感谢;新闻网络部部员谈及了自己对团十八大集智攻关,团结协作精神的认识。

在各部门代表发言结束之后,由王家慧主席带领我们学习了团十八大精神的相关知识,了解到共青团十八大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国各族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通过学习,我们深刻认识到了团十八大的重要性。

之后,由邢峰睿主席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首先对各部门的工作给予肯定,表达了对下学期工作的期望,并希望大家合理分配工作与学习的时间,继续为社联的发展奉献力量。


最后,由主持人宣布大会结束。相信每一个社联人都会为社团联合会的成长付出自己的全部力量,争取实现社团联合会的宗旨:弘扬工大文化,打造精品社团。

(图/孙承锐  /刘欢)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