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132名学员圆满完成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贯彻十九大精神培训

7月13日下午,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党校贯彻十九大精神网络教育培训班结业式在功学楼202举行。132名学员圆满完成规定的学习任务,顺利结业。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建文主持结业式并对下一步学习培训提出要求。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宣读结业决定,全体学员参加结业式。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尤宏、船舶土木党委书记张颖做交流发言。

王建文充分肯定了此次网络培训的做法和实效,表扬了起模范带头作用的个人和集体,要求没有完成规定任务的同志继续学习。他讲到,中组部对于领导干部培训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哈工大党委也正在制定自己的学习规划,校区将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培训管理办法,将集中学习、中心组学习、网络学习、领导干部讲党课等按照一定的标准计入培训学时,建立健全学员考核评价制度,进一步加强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

结业式上,党群工作部部长兼培训班班长黄美香介绍了培训班学习情况,赵国亮宣读结业决定和优秀学员、优秀班集体名单。校区党校“贯彻十九大精神网络教育培训”依托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平台开展,经过半年多的学习,参加培训的近150名中层干部和党支部书记通过在线学习、在线研讨和研修总结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提高了理论水平,提升了业务能力,提振了精神士气。船舶学院等7个小班平均成绩突出,被评为优秀班集体,张颖等7人获评优秀学员。

尤宏在发言中表示,此次学习为学院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使个人对于如何做一名“四有好老师”和高校科研工作者有了更深的思考。我们一定要坚持立德树人这项根本任务,建设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加强内涵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张颖从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严密组织、落实到位,认真学习、注重实效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党委在组织干部学习中的经验和体会。(记者张玉芹 文/图)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