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5件新闻作品获山东省高校校报好新闻奖

629日30日,山东省高校校报研究会第10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年学术年会在济南召开,2017年度山东省高校校报新闻奖评选结果在会上揭晓,我校区推荐参评的5件新闻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件,二等奖4件。

据悉,2017年山东省高校校报新闻奖评委会共收到全省64个单位推荐的563件作品,经评奖委员会认真评审,共评出一等奖166件、二等奖231件。我校区新闻中心记者隗海燕采写的消息《十九大代表于长军教授回校第一天》荣获消息类一等奖,谭璇月采写的通讯《魏琦峰、任秀莲——最浪漫的事》获通讯类二等奖,隗海燕拍摄的图片《校园微电影〈HRT:不忘初心〉开拍》,张玉芹、隗海燕编辑设计的版面分别获得版面类二等奖。

年会上,研究会会长王晓华介绍了评奖情况,《齐鲁晚报》副总编辑王建廷做了题为《媒体融合技术前沿与策划》的学术报告,《山东商报》高考研究部主任徐玉芹介绍了新媒体冲击下都市类媒体的自我重建,来自山东科技大学、临沂大学、山东商职学院的代表围绕坚守校报育人初心、服务学校发展、新时代校报的新发展等方面作了经验交流。(新闻中心)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