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04级校友毕业十年重回母校

6月17-18日,校区2004级数学系近40名校友在毕业十周年之际,重返校园,开展毕业十周年系列活动。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会见校友代表并与其座谈,教务处处长丁效华以及理学院党委书记胡永河、数学系有关领导参加相关活动。

18号上午,徐晓飞校长在主楼二会议室与校友代表亲切座谈他代表学校对返校校友表示欢迎,并为大家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重点介绍了校区“一二三三”特色办学思路和在学科建设、学生培养、国际化办学、校友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座谈中,徐晓飞认真听取了校友们的生活、工作现状,勉励大家提升终身学习能力、增强为国服务的本领,希望大家贯彻哈工大校友工作“三帮一平台”理念,积极加入各地校友会,为更好助力学校发展、实现自身价值奠定基础。

17日中午,04级数学系校友捐赠三元亭仪式在八公寓之间举行04级百名校友捐款5万元在自己曾经居住的七八公寓间修建三座亭子,并命名为三元亭。捐赠仪式由丁效华主持,数学系副主任吴开宁致辞,全体返校校友共同为主亭揭幕。捐建三元亭,表达了校友感恩母校培养、支持学校发展的一片心意,校园留下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返校期间,校友们在时任数学系主任、现任教务处处长丁效华带领参观了哈工大博物馆(威海)。丁效华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工大历史、知名校友和取得成就,校友们为母校的成就感到无比自豪。

数学系主任助理李文学带领大家重走了一遍校园路。一路上,校友们回忆着十年前的校园生活,对美丽校园的发展变化惊喜不已。尤其是丁香园、大学生活动中心、图书馆等新建场所,让大家真切感受到学校基建的巨大发展。

校友们还举行了主题班会和师生见面会,与当年数学系的领导、老师和辅导员欢聚一堂,共忆美好大学生活,共话师生深情。








 

                        (记者 隗海燕  04级校友  郎济民  文/图)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