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世立德树人奖教金颁发 泽世德才兼备奖学金评选启动


6月9日下午,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泽世立德树人奖颁奖仪式暨泽世德才兼备奖学金评选启动仪式在宁学楼多功能报告厅顺利举办。哈工大(威海)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教授,泽世(国际)供应链管理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宋森华为获奖老师颁奖并讲话。学工工作处处长马海鹰及工作人员、各院系副书记、辅导员参加颁奖仪式。

泽世立德树人奖是泽世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为优秀专职学生工作者设立的奖项,旨在激励学生工作者履行立德树人使命,在人才培养方面进一步作出贡献。本年度共有十名老师被评选为优秀学生工作者,他们是孙滨捷、李焕然、邓平平、郝秀娟、孙江燕、曹竞、慈艳艳、王佳浚、韩茹、张玉。赵国亮和宋森华为获奖老师颁奖并合影留念。获奖老师代表孙滨捷和邓平平发表获奖感言。

为激励我校学生勤奋学习、锐意进取,在德、智、体、美多方面全面发展,泽世集团还设立了泽世“德才兼备”奖学金。在本次2018年泽世德才兼备奖学金的评选启动仪式中,主持人为大家介绍了泽世德才兼备奖学金评选细则与方案, 2017年泽世奖学金获奖者代表邵孟奇同学上台发表感言。

宋森华在发言中对母校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到十分欣慰与喜悦,对在校学子深感的赞许与期望,鼓励大家在各方面素质提高的同时,心怀感恩,奉献社会。

赵国亮在讲话中首先向获得泽世德才兼备奖教金的一线学生工作者表示祝贺,也感谢泽世集团给予母校学生工作的支持。他回顾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的发展史以及经历过的各种困难,向30多年来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的师生致敬,希望这样的创业精神传承下去,勉励在校大学生珍惜当下学习环境,成为德才兼备的未来引领者。(学生通讯员 马畅  记者 张玉芹 学生记者 尧帆  文/图)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