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聚智 “支招”创新创业园建设

6月10日上午,来校区参加第一届校友理事会第四次会议的理事和各地校友来到位于研学楼1号楼8楼的路演中心,就深入推进创新创业园的发展出谋划策、交流思想。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致辞,原哈尔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何钟怡教授,哈工大原校长、威海校区首任校长强文义参加研讨会。研讨会由哈工大(威海)副校长张文丛主持。

徐晓飞致辞中介绍了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的创建背景和发展现状,希望更多校友关注并支持创新创业园的发展,为创新创业园团队和资本如何集聚、产品市场如何开拓出谋划策,推动创新创业园健康快速发展,使得校友工作的“三帮一平台”更加坚实。

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景凯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创新创业园的基本情况、园区功能、现有项目和平台,期待着与校友企业开展协同创新,欢迎校友企业参与哈工大(威海)创投基金,欢迎青年校友来创新创业园实现创业梦想。

校友北京威士曼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景兴宇,中和黄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明亮,复旦大学中国风险投资研究中心主任、哈工大校友创业商学院院长张陆洋教授,中节能中咨环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昕竑围绕如何创业、创业前应该先学习什么、高校创新创业的目的以及如何搭建创业平台等作了分享交流。

会上,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田兆硕教授还向大家展示了船海光电装备研究所的科研成果,与会人员参观了海空电子信息装备联合研究中心。(记者张玉芹 文/图)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