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捐赠纪念奖牌颁发仪式举行

6月9日下午,哈尔滨工业大学捐赠纪念奖牌颁发仪式在主楼1号会议室举行,原哈尔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何钟怡教授、哈工大(威海)党委书记姜波为捐赠校友及企业颁发哈尔滨工业大学捐赠纪念奖牌和哈尔滨工业大学捐赠纪念证书。会议由哈工大(威海)副校长、校友理事会副理事长曲世友主持。捐赠企业代表及相关院系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威海光威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向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捐赠人民币120万元用于威海校区校园文化建设,浙江泽世(国际)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捐赠人民币20万元用于威海校区学生社会实践,江苏苏美达工程设备有限公司捐赠人民币10万元用于语言文学学院学生国际化和书院建设,校友胡荣华捐赠4万元浩泽净水设备和1万元火柴人基金,烟台科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捐赠人民币10万元用于威海校区校园文化建设,威海市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人民币10万元用于威海校区校园文化建设。

姜波在讲话中感谢校友以及企业对学校发展的支持。他讲到,“让最优秀的人培养更优秀的人”,希望企业界校友发挥自己的优势,提供多元多维的教育资源,丰富在校大学生的内涵,共同参与学生培养。

威海光威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卢钊钧、泽世(国际)供应链管理集团总裁宋森华、威海市市政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阮世华分别代表捐赠单位讲话。他们感恩母校昔日的培养,同时也感谢今天母校和老师的支持与帮助,愿与母校在产学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更密切的合作,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记者 张玉芹 文/图)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