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评选圆满结束

6月8日下午,哈工大(威海)学工处、校友基金与教育工作办公室与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 “中和黄埔HITWH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评选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出席活动并讲话。经过现场嘉宾评委和学生评委的投票评选,何宗阳(公益影响力)、金逸(国际化影响力)、徐锡霖(语言文化影响力)、马强(创新影响力)、夏睿(领袖影响力)、朱德智(自强影响力)、孟令威(创新影响力)、曲歌(国际化影响力)、梁华旭(创新影响力)、李志鹏(文化影响力)10位选手脱颖而出,被评为HITWH2018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每个获奖同学将获得“中和黄埔”成长基金提供的奖金一万元。

徐晓飞为参评学子展现的不同风采和别样精彩“点赞”。他讲到大学四年对一生影响深远,学校以各种方式为学生的发展创造机遇、搭建平台、营造环境,让优秀学子有更多选择空间和更好的发展前途。他强调有志者事竟成,哈工大学子首先要有理想和追求,把个人价值与社会和国家的命运紧密相连,树立远大志向,坚定自己要走的路,不在迷茫中虚度年华;第二要为理想和目标努力付出、倾尽全力,哈工大的许多重大科研成就、威海校区的建设发展都是靠坚定不移、排除万难、百折不挠的精神做成的,哈工大学子要继承这种宝贵的精神财富;三是要有团队精神,依托书院和社团锻炼领导力和协调能力,增强团队凝聚力,继承哈工大抱团攻关的团队精神,在今后的事业中发扬光大,打造国之重器;四是要珍惜时间,分秒必争,秉承哈工大“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以青春坡上的“工大时刻”自勉,勤奋刻苦、毫不懈怠。

北京中和黄埔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裁陈明亮校友称赞参评学子为同龄人树立了非常好的榜样,大学阶段的拼搏与奋斗对人生影响深远。他叮嘱即将步入社会的学弟学妹,不要只为薪水而工作,要把目光放远,找到自己真正愿意为之奋斗一生的事业。同时希望大家积极联系各地校友组织,尽快融入校友会这个大家庭,在相互扶持中加速成长,用努力拼搏为母校增光添彩。

到场的嘉宾评委有哈工大(威海)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陈明亮校友、北京翊翎乘势创新资源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陈若溪校友、中和黄埔合伙人王宁、金猴集团副总经理柳泉森、威海市创业大学副校长曲华斌、迪尚集团企业发展规划部部长刘杰、校区部分院系部处负责人以及辅导员老师。现场300名观众也参与了投票。

经过个人申报,学院推荐以及网络投票等层层选拔,来自全校各院系的15名候选人入围现场评选,进入决赛十强的角逐。选手们结合生动的图文和视频资料,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的成长历程、感想和收获,展示出一曲用汗水与努力谱写的青春之歌。
  


  

  

  
           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讲话

  
           北京中和黄埔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裁陈明亮校友讲话

 

 

                             (记者 谭璇月 文/图)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