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委统战部领导来校调研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6月6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程晓军一行来校调研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建文会见调研组一行,九三学社威海市委副主委、哈工大(威海)支社主委赵宜楠,致公党山东省科技委员会委员、哈工大(威海)支部委员朱永明,民进哈工大(威海)代表师端木等出席座谈会。

为进一步加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中共威海市委统战部近期就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党派成员队伍情况开展了为期一周的集中调研。座谈会上,校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史建锋作工作汇报,从校区民主党派发展情况、民主党派“五有”工作进展、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等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校区各民主党派代表就成员发展、平台建设、产学研合作、活动组织、机制建设等方面谈了体会。程晓军解答了与会民主党派代表提出的问题,就如何加强党委统战工作,做好结合文章发挥民主党派作用、把好入口关加强民主党派自身政治建设、加强制度建设等谈了自己的看法。

校区现有在职民主党派成员32人,分布在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等六个党派,设有致公党哈工大(威海)支部、九三学社哈工大(威海)支社两个民主党派基层组织。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