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区举行第十五届老年运动会

5月31日上午,第十五届老年运动会在门球场举行,校区副校长曲世友、人力资源处处长张廷斌参加运动会开幕式,与60多位离退休老同志同享运动之乐。开幕式由人资资源处副处长咸丰刚主持。

曲世友感谢老同志们为校区创建、发展所付出的艰苦努力,他讲到学校会不断为老同志们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搭建活动平台,希望老同志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建设献计献策。张廷斌祝愿老同志们保持良好的运动习惯,晚年生活快乐幸福。运动员代表朱昌盛讲到“六·一”节即将来临,希望“老顽童”们身强体健、天天开心。

老同志们分别参加了30米运球跑、30米钓瓶跑、30米捡豆跑、30米托球跑、2米乒乓球入筐、2米套圈、2米投标中靶、5米地滚球撞棒和门球进门等项目,还参与了团体项目——气排球对抗赛。现场处处欢声笑语,老同志们热情高涨、神采奕奕,享受相聚的喜悦与运动的快乐。
  

  

  

  

  

  

  

  

  

  

  

  

                              (记者 谭璇月 文/图)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