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召开迎接安全工作检查布置会议

5月23日上午,校区召开迎接安全工作检查布置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赵国亮主持。有关部门安全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赵国亮强调,要以迎接山东省高等学校校园安全检查工作为契机,做好校园的安全管理和师生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各部门要开展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对于摸排出来的安全问题苗头,要坚持问题导向,分析原因,研究对策,及时加以解决,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迎接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期间,校园各级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加强值守,密切关注校园安全信息;有关职能部门要加强食品卫生安全管理,督促物业部门加强校园安全治安巡查和各门岗安全管控,确保校园安全。

后勤保卫处副处长高庆节围绕安全工作责任体系、安全教育、校舍安全、消防安全、校园及校园周边安全、食品饮水安全与卫生防疫管理、实验室及特种设备安全、交通安全、防汛安全、集体活动安全等十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接下来的具体工作任务。

会议还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校区安全工作情况,对校区重点场所、实验室设备的安全管理进行了交流讨论。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