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校区江苏校友会成立

5月19日,威海校区江苏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南京成功举行,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出席大会并致辞,北京、上海、福建、青岛、威海等地校友会代表纷纷到会祝贺,160余名校友代表共同出席和见证了成立大会。

副校长曲世友宣读了校友会第一届组织机构人员名单。徐学平任会长,何广金、孙红卫、张新钢、李风雷、赵婷婷、朱礼兵任副会长,李梅任秘书长,李惠、石继兰、蔡东东、陈璐任副秘书长。成立大会上,威海校区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办公室主任张少太介绍了哈工大江苏校友会威海校区校友会筹备情况并就有关事宜作了说明,大会审议通过了《哈工大江苏校友会威海校区校友会章程》。

徐晓飞代表学校和威海校区向威海校区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介绍了哈工大和威海校区的新发展和新成果,表示校友是母校宝贵的财富,是支持学校不断发展壮大的重要力量,校友与母校血浓于水,呼吸相通、荣辱与共。威海校区校友会要在哈工大江苏校友会的领导下、在哈工大(威海)校友理事会的指导下积极开展工作,贯彻好校友会“三帮一平台”的工作理念,进一步整合资源为广大校友服务,校友们要积极融入到江苏经济社会发展中,为母校赢得更多声誉,在校友、母校以及区域经济发展方面形成相互支持、相互添彩的良好局面。

哈工大江苏校友会会长刘礼华代表哈工大江苏校友会对威海校区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讲到威海校区的校友有能力、有活力,威海校区校友会的成立为哈工大江苏校友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希望大家在这个团结的大家庭里互帮互助,为母校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哈工大山东校友会副秘书长高峰,威海校区北京校友会、上海校友会、福建校友会、青岛校友会、威海校友会代表陈明亮、宋森华、许超、宋再军、张浩分别上台致贺词,希望校友会越办越好,祝福母校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本次校友会成立得到了校友们的大力支持,哈工大江苏校友会副会长、黑龙江省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杨立军作为捐赠代表发言,表示校友们将以感恩之心回报母校,以真诚之心对待校友,以敬畏之心珍惜爱护校友会这一平台,在这一平台上收获友谊,也彼此受益。

在会长徐学平的带领下,首届组织机构成员上台与大家见面并做了发言。他讲到母校永远是校友们的心之所在、情之所系,威海校区校友会将在哈工大江苏校友会领导下积极开展工作,让母校的发展与校友的成长紧密相连、与“强富美高”的新江苏建设有机结合,切实发挥好校友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出席成立大会的还有哈工大江苏校友会秘书长胡廷峰、哈工大江苏校友会原秘书长项银康、哈工大(威海)校友理事会副秘书长叶春生、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办公室副主任刘群、南京浦口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华、威海校区技术成果转化中心主任石景卉、哈工大山东校友会副秘书长于俊军、威海校区青岛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李川、威海校区上海校友会副会长马西沛、哈工大(威海)校友理事会女校友工作组组长刘洁等。
   

   
                校友们一起观看威海校区2018宣传片

   
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与威海校区江苏校友会会长徐学平共同为校友会成立揭牌

   
                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讲话

   
                 威海校区副校长曲世友宣读机构人员名单

   
                 哈工大江苏校友会会长刘礼华致贺词

   
                     各地校友会代表及捐赠代表致贺词

    
                    威海校区江苏校友会组织机构与大家见面

    
 
                        (记者 谭璇月/文 谭璇月 通讯员 王铭浩/图)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