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职通九州” -烟台杰瑞石油公司走访活动顺利举行

55日上午,在哈工大威海学工处就业中心的指导下,230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联合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于烟台杰瑞石油装备技术有限公司开展了“职通九州”系列走访活动。汽车工程学院张玉老师和230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活动策划部部长董鑫泽带队进行本次走访活动。

本次活动由230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举办,面向全体在校生。通过企业参观、座谈交流等方式,为企业与学校之间搭建起一座沟通联系、交流合作的桥梁,帮助企业制定长期人才计划,为学校争取更多校企合作机会,助力学生制定长远的职业生涯规划。

清晨7时,实践队集合完毕,乘坐大巴前往位于烟台的杰瑞石油装备技术总公司。上午9时,实践队顺利抵达了公司,并与公司相关负责人交接,由他们带领实践队开展接下来的活动。首先,公司负责人员热情的为实践队员们讲述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强调敢于抓住机遇、勇于攻克难关。然后,分别由不同的厂区负责人带领队员们参观了天然气车间和油田开采的装备部件制造车间,特别强调了公司以人为本的理念、赏罚分明的制度和公司全员平等的管理方式,使得同学们在开拓视野、了解专业应用的同时感受到公司的公开、公平、透明的氛围。

下午1330分,实践队正式开始了校企座谈会的活动。企业通过多个纪录片全方位的向实践队展示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与辉煌成就。人事部负责人逄雪君为队员们详细的讲述了公司的发展理念和成功准则,对同学了解企业有很大的帮助,并设有提问环节为实践队员解答关于就业和公司方面的问题;接下来公司高管李盈昌先生为实践队介绍了企业的人才需求情况,并解答实践队员关于企业面试方面的问题;最后由两位哈工大的校友夏宇学长和孙贤涛学长切实的讲述从校园到公司、从理论到实践、从新手到先锋等历程,以学长的角度为在座同学答疑解惑,受益匪浅。

最后,全体人员乘坐大巴回学校,结束了当日充实的走访活动。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