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星雨、霍丹萍获2017年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

 

近日,2017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获奖名单公布,我校区经济管理学院2014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徐星雨同学、语言文学学院2014级汉语言文学专业霍丹萍同学双双受到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表彰,被授予2017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当代大学生中树立一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共同主办了2017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举办。本年度活动以“青春自强·励志华章——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寻访青年榜样,弘扬自强精神,营造关心和支持大学生自立自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进取、拼搏奋进,人人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通过校级、省级团委的推荐,经专家委员会审定,最终产生1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97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和1462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获得者。(通讯员 李磊)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