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世友副校长走访北京校友

5月7日,校区副校长曲世友先后赴北京固安新城和中国兵器装备集团走访校友,调研参观了固安规划馆、航天振邦集团、卫星导航产业港、华夏幸福三浦威特公司产业发展中心和中国兵器装备集团以及集团下属单位208所,并与校友座谈。华夏幸福三浦威特公司产业发展中心航天产业集群总经理李洋校友、北京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审计与风险管理部风险管理处鲁保才校友、北京智慧城市3D创客空间刘源校友、哈工大(威海)青岛校友会会长宋再军校友、青岛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李川校友,威海校友会张浩校友、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办公室副主任刘群参加走访。 

7日上午,曲世友在固安新城华夏幸福三浦威特公司产业发展中心听取了公司总经理、校友李洋对卫星导航产业港的情况介绍并针对与高校深度融合协同开展产业规划进行深入交流。

7日下午,曲世友与兵装集团发展计划部巡视员兼副主任历大成、人力资源部人力开发处张亮等人员进行座谈。曲世友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学校的办学特色。双方就联合人才培养、集团研修计划、汽车产业协同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之后,曲世友来到优秀青年校友鲁保才的工作部门审计与风险管理部走访,并与部门负责人肖勇主任、部门巡视员王福田深入交流,对鲁保才在部门的风险防控专业化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对鲁保才校友的未来成长发展规划提出建议。                        

                                    (校友办)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