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云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向我校捐款

4月27日上午,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纪念奖牌颁发仪式在主楼2号会议室举行,南京云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人民币50万元,用于人才培养和学生奖学金。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向南京云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校友杨立军颁发“哈尔滨工业大学捐赠纪念奖牌”和“哈尔滨工业大学捐赠纪念证书”。仪式由校区副校长曲世友主持。 

徐晓飞讲到产学研合作是实现母校“三帮一平台”职能的重要途径之一,南京云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已经与计算机学院顺利对接,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让高校的技术、人才资源与企业的市场资源精准结合。也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开端,推动江苏校友与母校的互动走向深入,密切校友与母校的血脉联系。

杨立军感谢母校的培养与支持,他讲到这次捐款只是双方合作的开始,今后将继续支持母校建设,希望以与计算机学院的合作为龙头和窗口,进一步与母校加强合作,拓展合作领域。他表示目前公司已经为威海校区的江苏校友们专门开辟出工作和聚会场所,供校友们免费使用,希望今后在校友工作方面贡献更多力量。

南京云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瑞飞,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办公室主任张少太、副主任刘群,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王佰玲、院长助理韩希先参加仪式。
  

  

(记者 谭璇月 文/图)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