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世友副校长走访淄博校友

4月14日—15日,校区副校长曲世友先后走访了山东金城建设集团、西铁城(中国)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淄博泰鼎造纸机械有限公司、淄博恒星轴承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和地方企业,调研参观了周村经济开发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并与校友座谈。周村区常务副区长路德芝校友,哈工大淄博校友会会长、山东天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顺英校友,副会长兼秘书长张九跃校友,山东金城建设集团总经理贾毅校友,淄博泰鼎造纸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诸葛保均校友,我校区财务处王勇处长、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办公室副主任刘群参加走访。

4月15日上午,曲世友在山东金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听取了公司总经理、校友贾毅对企业的情况介绍。曲世友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学校的办学特色。双方就联合人才培养、奖学金设置、企业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4月15日上午,曲世友与路德芝校友以及周村区科技局、招商局、经信局等部门调研参观企业,并进行了座谈交流。路德芝重点介绍了淄博市周村区高端装备产业布局、地方政策和企业需求,希望借助母校雄厚的科技资源力量和人才培养优势为周村经济开发区高端装备制造发展提供支持,曲世友介绍了学校当前发展形势,并对地方产业布局定位和发展提出建议,双方还就企业项目对接机制建立、人才培养、校地深入融合和协同创新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校友办)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