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曲世友走访校友企业

4月10日—11日,校区副校长曲世友先后走访了辽宁北四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及沈阳航天三菱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两家校友企业,并与校友座谈。哈工大沈阳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凯、沈阳芯源微电子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宗润福校友、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办公室主任张少太参加走访。

4月10日下午,曲世友在辽宁北四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听取了公司副总经理、校友张鑫对企业的情况介绍。曲世友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学校的办学特色。双方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奖学金设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4月11日上午,曲世友在沈阳航天三菱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与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友辛荣勤,总经理助理宋治国等进行交流座谈。曲世友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与变化,对公司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奖学金等方面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宋治国表示,公司已接收威海校区近百名毕业生,这些毕业生中大部分已经成长为企业的骨干。双方还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校友办)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