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326日下午,船舶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研究院三楼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于昌利主持。

第一项内容,支部书记于昌利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全国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2018年全国两会是一次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通过学习两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两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吹响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嘹亮号角。讨论学习后支部党员均表示受益匪浅,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工作职责,将两会精神融入到本职工作中去,尤其在高校科技创新工作中发挥积极的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第二项内容,宣传委员鲁国春为支部党员上了以“新时期师德内涵”为主题的党课。鲁老师分别从德高为师、智高为师、爱博为师三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其对新时期师德内涵的心得体会,得到了全体党员的广泛认同。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教工党员,我们更需要提升自身对于新时期师德内涵的新认识,不断完善自己,在勤劳从教中积极鼓舞自己,不断为学生、为学校、为工作、为社会投入更多的心血与责任。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