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校友企业负责人来访

   3月25日下午,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在主楼会客室会见了来自北京、江苏、青岛的三位校友企业负责人——江苏兆盛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羊云芬,哈工大(威海)北京校友会会长王吉特,青岛力磁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哈工大(威海)青岛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李川,并与来访校友亲切交流。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徐晓飞与羊云芬一行在开展校企深度合作、联合人才培养、就业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王吉特、李川校友在校友理事会工作组建设、校友创新创业和产业联盟组建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他强调要充分落实和深化校友会“三帮一平台”理念与内涵,发展多层次、多元化校友会组织与校友服务机制,搭建好校友之间、母校与校友之间的互帮互助平台。

   次日上午,羊云芬一行还与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负责人及校区合作企业——山东兆盛天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针对企业发展和项目市场开拓进行了业务洽谈。



   

                                (校友办 文/图)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