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校友办主任李文胜来访

        315日,校区副校长曲世友在主楼会客室会见了北京大学校友会秘书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文胜,双方就校友工作进行交流。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曲世友在交流中表示,北京大学校友会历史悠久,在长期的工作中积累了十分宝贵的经验。威海校区的校友普遍比较年轻,正处在事业上升期,校友会需要多多学习和借鉴,不断为校友们搭建平台、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让母校真正成为校友们温暖的精神家园。

   李文胜介绍了北京大学校友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校友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激励政策、校友会工作理念和思路,他还对“校友之家”建设、优秀校友组织及个人评比、校友主题活动等特色工作进行了介绍。 

   随后双方还就如何更好地关心校友发展、激发校友潜能,如何在工作细节之处传递情感、如何发挥好院系作用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记者 谭璇月 文/图)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