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召开会议

3月8日下午,校区第四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召开全体成员,就四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相关事宜进行审议。第四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主席、校区党委书记姜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建文主持会议。

姜波在讲话中指出,第四届二次教代会在全国“两会”闭幕之后召开,两会期间国家在经济、教育、民生等方面有重大的方针政策出台,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充分领会和坚决拥护中央做出的重大改革决策。要切实履行教代会职责,发挥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职能,做好提案工作,听取群众意见,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推动学校的办学水平不断提升。他讲到,今年是改革开放40年,也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哈工大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百年强校的关键之年,研究探讨如何发展校区是此次大会的重要使命,我们要鼓足干劲,明确方向,制定措施,指导大家做好各方面工作。只要每个人都不忘自己的初心,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工作,就一定能够推动校区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审议通过了第四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议题、日程安排和代表增补名单,对教代会下设的干部监评、福利、提案等三个专门委员会的工作规则进行了讨论审议。按照会议日程安排,校区四届二次教代会计划于3月底召开,会期半天;大会召开前将召开各代表团会议。(记者 张玉芹)

文章发布员:系统管理员